【台南|東區 】食器時代溫州大餛飩,30年大餛飩老店,鮮蝦餛飩吃的到整隻蝦!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味道。



吃麵的人一定有吃過餛飩麵,不過有些地方的餛飩特別大,大餛飩94爽啊您說是吧,今天來介紹一間東區林森路上的大餛飩麵店-食器時代溫州大餛飩



位於林森路與東寧路的交叉路口,店面很大且路邊都有停車格可以停,十分方便!
至今開業也有30多年了(現在應該更久了吧),如今也是屹立不搖,餐點皆是主打餛飩,據說深受饕客們的喜愛~



桌上的醬料齊全,都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做調整~



除了牆面的大菜單之外,桌上都還有小菜單可以點菜,價格也寫得十分詳細!
另外也有賣生餛飩可以自己買回家料理~



或許是因為離峰時段來吃午餐,滷味只剩下豬頭皮、豆干、海帶和豬腸,不過都是小夏跟LULU愛吃的,所以沒有問題啦!



滷味」:隨意

吃麵一定要配滷菜啊,這樣才好吃,大腸滷的夠軟但不爛,豬耳朵也是滷菜必點之一,入味好吃會一口接著一口,還有其他的菜色就依個人喜好點囉!






鮮蝦大餛飩麵 (乾)」:80元
餛飩麵大部分的人都吃湯的居多(也不知道為什麼),不過小夏比較喜歡吃乾的,因為喝湯很容易吃的滿身汗,這鮮蝦餛飩麵,餛飩大顆飽滿,咬下去就可以知道,是一整尾蝦包在裡面,相當有誠意!
LULU吃得很開心的跟我說,蝦子連裡頭沒有黑黑的砂腸,很棒!



除此之外,餛飩的內餡也不是虛有其表,紮實口感而不是吃到都是餛飩皮,就餛飩而言還不錯,麵的部分是用意麵(不是鍋燒意麵那種意麵),口味上偏淡,也比較對身體不負擔。



溫州抄手」:55元
溫州抄手就是溫州餛飩抄手,抄手其實就是一種乾拌餛飩的吃法,不過小夏認為這邊的抄手味道真的比較沒有這麼鹹香,但餛飩本體上是沒問題的👌



大餛飩之路尚未結束,還有不少大餛飩店等著被挖掘,之後會再介紹其他間大餛飩店給各位!
若大家也推薦的大餛飩店家,留言跟小夏和LULU說吧,讓我們也去品嘗品嘗~



#食器時代溫州大餛飩
📮地址: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238號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、17:00~21:00
☎️電話:06-2006982
💤公休日:星期三

-
享受美食,

就從這邊開始囉👉

-

🇹🇼 Facebook:夏*lulu 食在好心情
📷 Instagram:shialulueatfun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