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|安平區 】啞巴乾麵,府平路五期分店!主打麵食的傳承味道。



台南的麵店真的很多,好吃的麵店數不清,這次介紹的這間店最近很有名氣的啞巴乾麵,位在安平區府平路上,是一間透天厝跟我們去看看吧😁


牆面上高掛菜單供客人參考,主要都是麵食,一旁也有滷味可以加點。
(麵食部分定價讓LULU覺得偏高)



室內用餐空間很整潔明亮,裡面有設置冷氣供客人用餐。
滷味夾取採自助式,一旁的櫃子上都有盤子,拿了就可以夾,之後再交給切菜人員幫你切盤。






滷味的種類很多,不怕沒得挑,不過有貼價目的只有部分餐點,其餘的價錢就要詢問店家喔!



滷味;隨意
吃麵一定要配滷菜的啊!在選滷菜的時候,夾了一塊豬耳朵,老闆看到,點頭如搗蒜外加比讚👍,似乎是說:客人您內行的,懂吃😁,果真厲害,滷菜也是好吃的啦,吃完大大的滿足☺️



麻醬麵;(小)$50,(大)$70
一個麻醬麵有三個元素,麻醬、麵條、肉燥,三個元素相輔相成,麻醬濃厚的調配、麵條軟硬的程度以及肉燥提香,完美造就一碗好吃的麻醬麵😋,您說是吧!



餛飩乾麵;(小)$50,(大)$70
有的人喜歡吃乾麵也喜歡吃餛飩,所以才有餛飩乾麵這個選項😄,餛飩沾滿乾麵的醬汁,也是一種另人幸福的享受呢!(小夏本人也很喜歡👍



清湯;點麵食附贈
這邊的清湯不用另外跟店員說
,只要有點麵食就會附贈,很普通的味道,可以加一些胡椒鹽提味



如果您也是麵控,不妨找個時間來品嚐看看唷!

#安平啞巴麵店五期分店

📮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中興街12號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☎️電話:0932566780



享受美食,

就從這邊開始囉👉
-
🇹🇼 Facebook:夏*lulu 食在好心情
📷 Instagram:shialulueatfun

留言